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歡迎報名】高雄青年局雙語導覽計畫|青年志工招募邀請

發布日期 2023-03-08 08:49:00

我們正在籌辦由高雄市政府青年局主辦的山埕港遊計畫,預計透過 OMO 的沈浸式體驗活動,重現高雄的歷史軌跡、讓市民和國際旅客能夠以更有趣的方式認識高雄在地文化。
在該計畫當中,我們也預計招募當地青年志工參與雙語導覽計畫,讓各大專生能夠透過文化專案的參與,獲得實務經驗和官方證書認可,以提前預備未來的競爭力,故在此想邀請貴系所的學生,與我們一同從零到一完成該計畫。

計畫於今日至 3/12 開跑招募計畫,三月底開展培訓計畫,五月中正式上架執行。
想邀請貴系辦協助與系院學生推廣、招募,計劃相關的招募、執行資訊提供在信件附帶的雲端資料夾中:https://reurl.cc/eXOdjM

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資訊

●Pinway官網:https://pse.is/4qd583

●Pinway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nway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