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第二十八屆口筆譯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CFP 邀稿 (短摘要截止日期2/29)

發布日期 2024-02-21 10:41:00

台灣大學翻譯碩士學位學程誠摯地邀請貴校師生參加「第二十八屆口筆譯教學國際學術研討會:翻譯的『變』與『不變』」。本次研討會旨在促進國際口筆譯教學領域的交流與合作,並探索當前相關教學研究的最新進展與趨勢。誠摯邀請貴校參與本次盛會,分享貴校在口筆譯教學方面的經驗與成果。

研討會將涵蓋多個熱門議題,包括「科技發展」、「文化蛻變」、「語言演化」、「歷史演進」、「教育與教學法」、「倫理面向」、「專業身分」、「跨學科洞見」等子題。希望能與貴校的教師及學者分享專業見解,共同推動台灣口筆譯教學的發展。

衷心期待貴校師生能參與本次研討會,與來自各地的同行一同分享學術成果,共同探討未來口筆譯教學的發展方向。研討會第一輪的邀稿已經於10月31開始,邀稿連結如下:https://forms.gle/P49fYQY5N6JgqRR79,一併附上此次研討會重要日期:

重要日期與會議地點:

摘要截稿:2024年2月29日
摘要接受通知:2024年3月31日
論文長摘要截稿:2024年4月30日
會議地點: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

 

如需進一步了解本次研討會的相關信息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謹祝貴校在學術研究和教學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。

 

學程官網:https://www.gpti.ntu.edu.tw/?lang=e